※該文章同屬"發循西熏壇"之共有文章 101

 

相關文章:

 被看好的當紅小童星 ─ 艾碧貝絲琳(Abigail Breslin)

 Abigail Breslin接續Taylor Swift上Ellen show

 

好久沒有關注這位小童星了!(我的失誤)

 

之前是有提到她演出一部音樂性質的電影《Janie Jones》

 

還上了Ellen show讓我一下認不出來小美女

 

以前的可愛門牙好像沒了...但多了一份氣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她的幾部代表作(個人推薦催淚指數超高的《My Sister's Keeper 》)


剛剛還發現她有和Emma Stone合演一部喜劇恐部片《Zombieland》(屍樂園)


一開始看到這種片名我大概不會想看...不過有Emma Stone和Abigail Breslin加持應該不會恐怖到哪去...


最近和納尼亞傳奇系列的露西 ─ Georgie Henley合演新作《Perfect Sister》


兩位小美女把眼線畫的好黑讓我也一下認不出來



回到原來的主題


這次要分享她的美美寫真照


Remix Magazine (US) June 2012


Cover

 


16歲已經亭亭玉立了...這張看起來有Scarlett Johansson和Diane Kruger的神韻(還是有別人?)

 

 

復古美人感

 


剛開始看到這張照片我還以為她穿旗袍,不過好像只是有領的衣服

 



all photos from FABULOUS Abigail Breslin (http://fabulous-abigail.org/)

梅西 發表於 2012.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bigailBreslin RemixMagazine
    全站熱搜

    glo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