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看更大) 圖片來源: Tiffany Alvord Facbook

 

※該文章同屬"發循西熏壇"之共有文章 101

 

相關文章:

 Tiffany Alvord發行個人首張專輯《My Dream》

 【訊息】Taylor Swift的新香水與新單曲 

 

 

當初想說很多YouTube歌手都在第一時間就馬上PO出翻唱Taylor新歌"WANEGBT" 


為什麼我最喜歡的Tiffany還沒有呢?


結果原來是因為她有事耽擱到了...還在推特和臉書粉絲專頁上和大家道歉


昨天一播出影片我就聽了10遍有餘!


馬上就來聽吧~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 Taylor Swift 

(Official Music Cover) by Tiffany Alvord



 


*************


 


接下來就是Tiffany新專輯的消息


繼上次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My Dream》後


Tiffany Alvord第二張個人專輯名稱為《My Heart Is》


發行日期為9月18日 (iTune線上發行同天)  

 

8月25日當天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的預告天數圖

 

(點圖看更大) 圖片來源: Tiffany Alvord Facbook

 

最近Tiffany 之所以很忙大概都是為了籌備新專輯吧?

 

她也在推特上問粉絲們關於專輯封面的意見(圖如下方)

 

有推特的朋友們不妨回復一下吧>> 點我回覆給Tiffany!

 

個人覺得2和3不錯!(可能打上字了所以我覺得不錯!如果硬要選一個話,我會選3)

(點圖看更大) 圖片來源: Tiffany Alvord Twitter

 

除了籌備專輯外,Tiffany最近還有了節目!!

 

Awesomeness TV 電視台將播出系列節目"Tiffany Takeover" 


讓我們能一窺Tiffany的生活~看一下預告吧!


Tiffany Takeover - Official Trailer


 

還蠻期待今年下半年的一些日子!!

 

話說我還在等Tiffany上一張專輯的代購通知呢~

 

 

(點圖看更大) 圖片來源: Tiffany Alvord Facbook

 

梅西 發表於 2012.08

arrow
arrow

    glo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