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文章同屬"發循西熏壇"之共有文章  

 

++這篇文章嚴禁轉貼!!以下照片皆為本人拍照並收藏,請勿任意拿走任何照片或做任何修該改!請善利用"引用"功能,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特別推薦】鄉村音樂團體─Gloriana

 【珍藏】Tiffany Alvord "My Dream"專輯開箱文

 

 

前言

 

發完Tiffany Alvord專輯開箱文似乎頗受歡迎

不知這次發的Gloriana會不會也有所回應呢?

如果還不知道Gloriana可以見上方的相關文章有介紹!

 

上次有提到這次購買的商品除了Tiffany Alvord "My Dream"專輯外

還有Gloriana同名專輯(二手)、Gloriana "A Thousand Miles Left Behind" 專輯(未拆封)、Edens Edge同名專輯(未拆封)

今天要分享的是Gloriana同名專輯

因為在ebay用非常便宜的價格買的...所以早已推測應該是二手貨

二手貨雖然有一些小小的裂痕

但專輯內的CD還蠻完整無刮痕

還有一個好處是我不用再花時間撕側標貼

也因此我把另外兩張新專擺在最後面再分享

到現在還懶得把那兩張專輯拆封...

(之前代購的一些專輯有些也還沒拆封,基於同樣的理由) 

接下來就趕快分享給各位這張專輯吧!

 

  

 

專輯封面

 

個人真的很喜歡這張專輯封面(背面也是)

 

比新的專輯好看多了!

 

也許是因為那時的組合還是2男2女

 

加上我很喜歡他們專輯的字體

 

仔細一看會發現封面其實有一道裂痕...(背面也有QQ)

 

  

 

專輯背面

 

因為是買二手貨所以...歌曲也比官方賣的專輯少一首歌(我覺得沒關係啦~)

 

不過基本上是以這13首歌為主

 

華納官方賣的歌曲曲目表

1.How Far Do You Wanna Go
2.Wild At Heart
3.The Way It goes
4.The World Is Ours Tonight
5.If You’re Leavin’
6.Lead Me On
7.You Said
8.Cry On Command
9.Over Me Now?
10.Come And Save Me
11.Even If I Wanted To
12.All The Things That Mean The Most
13.Change Your Mind
14.Time To Let Me Go

官方要賣$13.99

 

我在ebay買只要$2.55(加$3.00境內運費)

 

不過賣家之所以賣這麼便宜是因為要做公益(所以我的錢是被拿去做公益了^^)

 

  

 

CD樣式

 

研究了老半天還是不懂圖案是甚麼?

 

不過歌好聽就好了!

 

  

 

CD上的曲目表

 

看起來挺對稱的(原來是第11首歌歌名太長了!)

 

如果是14首歌不知道會排怎樣?

 

  

 

CD底部圖片

 

這張圖片在我的介紹中也有噢!

 

總覺得這張圖片和專輯的其他合照圖片有點不搭...

 

  

 

歌詞簿(?老實說也沒歌詞耶...)的底部樣式/圖片

 

這張圖我也蠻喜歡的:)

 

有種下午悠閒時光的縮影

 

  

 

小本內部(13首歌的作詞曲者的名子)

 

不知為什麼沒有附歌詞= ="

 

好像連Edens Edge也沒有...

 

  

 

  

 

Gloriana成員們的感謝詞

 

上面都有些成員們的名子了

 

加上我的介紹也有說明在此就不再贅述

 

分享完畢!!

 

昨天花了一些時間在整理一些照片

 

所以原本昨天要發這篇分享文拖到今天...

 

希望大家還是能夠繼續支持本人的開箱文喽~

 

老實說要拍照在整理有點麻煩

 

但每次打完後就會很期待有人回復問我關於專輯的問題

 

真的很謝謝大家都如此熱愛西洋歌曲!

 

未來還請大家繼續支持喽!!

 

梅西 整理於 2012.09

arrow
arrow

    glo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