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文章同屬"發循西熏壇"之共有文章  

 

++這篇文章嚴禁轉貼!!以下照片皆為本人拍照並收藏,請勿任意拿走任何照片或做任何修該改!請善利用"引用"功能,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分享】"WANEGBT"Cover by Tiffany Alvord & Tiffany 新專消息

 【珍藏】Tiffany Alvord "My Dream"專輯開箱文

 【珍藏】Gloriana 同名專輯 開箱文

 【珍藏】Gloriana "A Thousand Miles Left Behind" 專輯開箱文

 

前言

 

好久沒有來分享開箱文了!

因為之前Gloriana開箱文系列反應沒有很好...所以...

原本打算要先分享另一個鄉村團體...不過再看看吧~

 

很久之前分享的Tiffany首張專輯開箱文反應良好,

因此考慮良久還是決定今年的首發文章就來分享開箱文吧~

 

剛好前一個月在歐美國家有個盛大的節日慶祝─聖誕節!

趁這個機會一下代購了好多東西,

Tiffany的新EP"My Heart Is"終於讓我等到實體專輯,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所以讓我等了半個多月左右一大箱代購商品都來了!!

(第一次噴了這麼多錢QQ)

 

在看前先看一段Tiffany介紹實體專輯的介紹影片

(我也是先看了影片才決定一定要買啊XD)

 

My Heart Is PHYSICAL CD - Eeep!! :D

 

 

  

 

每次買Tiffany的專輯都有一種貼心的感覺

 

看到就知道專輯到手上不會有太悲慘的痕跡

 

買多專輯雖然個人喜歡塑膠殼子型

 

但這種硬紙版型的專輯相對起來就不容易損壞有裂痕

 

而且也不會特別貼側標籤

 

每次代購專輯都好希望是買到這種!

 

 

 

專輯封面圖

 

其實看影片就幾乎把整張專輯該有的東西都看光光了....

 

老實說越看越覺得這張專輯好棒!

 

而且Tiffany的寫真也越拍越好看!!

 

 

 

專輯背面圖

 

我倒希望這面能夠換張別的寫真照...

 

這張感覺很平淡啊~

 

但看到旁邊的歌曲目表

 

就有種: 啊~終於可以聽到歌了的感動。

 

>> 9首歌也很多了耶~

 

順便在這裡先分享一下聽完整張專輯的感覺..

 

好像在談各種不同愛情的感覺!

 

每首歌都很好聽

 

但愛情的意味很濃厚

 

讓我分不出來哪首才是 "the BEST"?

 

就等大家聽完和我一起分享吧

 

 

 

 

專輯內部及贈品

 

Tiffany的專輯要買當然要買簽名的才有收藏的價值!

 

只可惜這次是EP嗎?

 

所以沒有附歌詞有點小失望 (換個想法>>愛地球做環保...)

 

 

 

專輯簽名細部圖

 

可以跟是張專輯的簽名比較

 

Tiffany的簽名都一樣

 

但不知道她要簽多少張專輯?

 

一定很辛苦!

 

   

 

 

 

CD與CD底部圖樣

 

在前面的介紹影片裡Tiffany說她很喜歡這個設計

 

我最初看到也很喜歡

 

跟Taylor Swift 的 Fearless 專輯CD一樣的心型手勢!

 

不愧是身為Swifty的Tiffany

 

而且CD內部設計充滿紅色是否也有特殊意為存在呢?

 

順帶一提,CD底部的是"My Heart Is"的副歌詞噢~

 

"My Heart Is"是一首簡單易懂易唱的歌呢!

 

 

 

 

最後的贈品分享~

 

我現在終於知道這個是甚麼了!

 

應該說是"宣傳卡"吧!

 

據說後來有朋友看了我寫的"My Dream"開箱文後,就去買了專輯

 

結果收到的宣傳卡就是這張!

 

贈品也不如我開箱文內的介紹(詳見相關文章)

 

看來大家買專輯要抓準時機買噢!

 

不然不同的時間買所附的贈品和宣傳卡是不一樣的~

 

  

 

 

 

吉他匹克(picks)

 

看圖樣是上張專輯的寫真

 

這個贈品官網上也有賣

 

另外Tiffany也有賣匹克項鍊噢!

 

(但個人覺得不怎麼好看...)

 

  

話說Tiffany也太會宣傳了!

 

匹克也不放過...

 

但卻讓人看得到她真的很用心 :)

 

分享完畢!!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跟我分享一下聽完專輯後的感想噢~

 

也期待Tiffany的World Tour可已來台灣啊!!

 

還有新Cover ─ Taylor Swift "Everything Has Changed"也快出來了!!

 

好多讓人值得期待的事啊~

 

 

最後...

 

感謝大家去年的大力支持!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祝大家 Happy Swift 2013 New Year!

 

 

梅西 整理於 2013.01

arrow
arrow

    glo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