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文章同屬"發循西熏壇"之共有文章 

 

其實再發文前曾經看過其中一張照片,

 

當時還以為是...合成的,

 

找到相關的幕後影音才驚覺原來是真人拍攝後修改成美美的寫真!

 

大部分的明星大部分我都知道,

 

感覺都蠻合乎迪士尼同畫中的人物型像呢~

 

本組照片由攝影師Annie Leibovitz掌鏡,

 

網羅好萊塢和運動體壇的大小明星們化身經典迪士尼動畫人物,

 

讓我們欣賞一下吧~

 

 

 

Taylor Swift as Rapunzel

歌手泰勒絲化身《魔髮奇緣》中的樂佩公主

和動畫裡的公主不同的是,Taylor這組拍攝有種淡淡的憂鬱,還有一種期盼的感覺。

 

泰勒絲(Taylor Swift),年僅23歲,創下無數音樂唱片界紀錄的美國鄉村女歌手,去年底剛發行創紀錄的第四張專輯《RED》。

 

 

The Haunted Mansion and Pirates

鬼屋與海盜(這個有人聽過嗎?)

看介紹好像是迪士尼樂園裡的主題角色,是關於一個鬼屋和許多鬼魂的故事...(聽起來蠻可怕的)

 

 

Jack Black, Will Ferrell and Jason Segel as Phineas, Ezra and Gus, the Hitchhiking Ghosts of The Haunted Mansion

(由左至右) 演員傑克布萊克為Phineas、演員威爾法洛為Ezra、傑森席格為Gus。

這組寫真中三位角色都蠻滑稽的,更何況三位都是演喜劇的,再怎麼正經的擺pose還是能夠搏君一笑!

 

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美國喜劇男演員、歌手,代表作:《格列佛遊記》(Gulliver's Travels) [2010]。

威爾法洛(Will Ferrell),美國喜劇男演員,代表作:《口白人生》( Stranger than Fiction) [2006]。

傑森席格(Jason Segel),美國喜劇男演員,代表作:《格列佛遊記》(Gulliver's Travels) [2010]。

 

 

Russell Brand as Captain Hook

羅素布蘭德化身《小飛俠彼得潘》中的虎克船長

這是寫真中我個人覺得角色蠻合適的一組! 其他的也很棒~不過要站在鱷魚嘴上拍這個經典畫面還蠻辛苦...

 

羅素布蘭德(Russell Brand),英國喜劇男演員,剛和美國歌手Katy Perry離婚,但拍這組照片時兩人感情應該很好。代表作: 《真愛之吻》( Penelope)。

 

 

Mikhail Baryshnikov, Gisele Bundchen, and Tina Fey as Peter Pan, Wendy, and Tinker Bell

《小飛俠彼得潘》巴瑞辛尼可夫 - 彼得潘、吉賽兒邦臣 - 溫蒂、 蒂娜菲 - 小叮噹

裡面意想不到有三位明星(請別忘了小精靈),但彼得潘看起來有點老氣、不夠調皮精靈的感覺。

 

巴瑞辛尼可夫(Mikhail Baryshnikov),俄羅斯男舞者、演員,代表電視劇作:《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

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巴西名模。

蒂娜費(Tina Fey),美國喜劇女演員,代表作: 《約會喔麥尬》(Date Night)。

 

 

 

Johnny Depp as Jack Sparrow and performer, writer and artist Patti Smith as the Second Pirate in Command

強尼戴普化身《神鬼奇航》中永遠的船長傑克史派羅、派蒂史密斯則扮演另一位海盜。

噹噹~寫真照裡絕對不能錯過的角色啊! 這好像是唯一從電影中從一而終的角色(&演員)

 

強尼戴普(Johnny Depp),美國男性格派喜劇演員,代表作多不勝數,傑克船長是最廣為人知的,其他還有和導演好友提姆·波頓(Tim Burton)多次合作經典作品。

派蒂史密斯(Patti Smith),美國創作女歌手、詩人,曲風偏搖滾、龐克類,代表專輯作:《Horses》。

 

  

Jeff Bridges and Penelope Cruz as 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與野獸》傑夫布里吉化身野獸王子、潘妮洛普克魯茲化身貝兒。

個人覺得這張有點不合...主因是兩位扮演者有點太老,襯托不出來感覺...

 

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美國奧斯卡影帝,代表作:《瘋狂之心》(Crazy Heart)、《真實的勇氣》(True Grit)。

潘妮洛普克魯茲 (Penélope Cruz) ,西班牙女演員,代表作:《情遇巴塞隆納》(Vicky Cristina Barcelona)、《神鬼奇航4》(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Olivia Wilde and Alec Baldwin as the Evil Queen and Magic Mirror from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白雪公主》奧利維亞王爾德化身邪惡皇后、亞歷鮑德溫化身魔鏡。

我覺得這張的亮點就是Olivia,個人覺得她不輸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在《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中的同個角色!

 

奧利維亞王爾德(Olivia Wilde),美國女演員、模特兒,代表作:《創:光速戰記》(Tron: LEGACY)。

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 ,美國男演員,代表作:《新娘百分百》(Notting Hill)、《姊姊的守護者》(My Sister's Keeper)。

 

Snow-White-Rachel-Weisz-550x370  

Rachel Weisz as Snow White

《白雪公主》瑞秋懷茲化身白雪公主

去年真是白雪公主多樣的一年,個人覺得還是迪士尼的動畫比較經典!(影響太深)

 

瑞秋懷茲(Rachel Weisz),英國女演員,丈夫為現任007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代表作:《神鬼傳奇》系列(The Mummy)。

 

 

Queen Latifah as Ursula from The Little Mermaid

皇后拉蒂法化身《小美人魚》中女巫烏蘇拉

這個也是人選超合動畫中的人物!不過皇后拉蒂法的表情不夠猙獰啊~

 

皇后拉蒂法(Queen Latifah),美國饒舌女歌手、演員。代表電影作: 《計程車女王》(Taxi)。

 

 

Julianne Moore and Michael Phelps as Ariel and a mermaid from The Little Mermaid

茱莉安摩爾化身《小美人魚》愛麗兒、麥克爾菲爾普斯畫身男人魚。

我只能說找飛魚菲爾普斯還蠻恰當,茱莉安摩爾只有頭髮OK...

 

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美國女演員,代表作:《時時刻刻》(The Hours)。

麥克爾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美國泳將,破奧運多項得獎紀錄。

 

 

Whoopi Goldberg as The Genie from Aladdin

琥碧戈柏化身《阿拉丁》裡的神燈精靈

看到這張寫真我還愣了一下...神燈精靈找女的拍?不過形象到是意外地蠻合的。

 

琥碧戈柏(Whoopi Goldberg),美國女演員、作家、創作歌手、脫口秀主持人,代表電影作:《修女也瘋狂》(Sister Act)

 

 

Jennifer Lopez and Marc Anthony as Jasmine and Aladdin

《阿拉丁》馬克安東尼 - 阿拉丁、珍妮弗洛佩兹 - 茉莉公主。

哇~竟然有出現以夫妻檔為主的寫真,雖然和動畫裡的形象大不相同,但很有親密的感覺(?)

 

馬克安東尼(Marc Anthony),波多黎哥裔美國男歌手,出過英、法、西語專輯。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波多黎哥裔美國女歌手、演員。拉丁語系歌壇影響人物。

 

 

Jessica Biel as Pocahontas

潔西卡貝兒化身《風中奇緣》中印第安寶嘉公主。

和動畫裡的形象有點差別,動作有點僵硬,服飾不太對,關鍵性的項鍊也沒佩帶,但風景做的不錯!

 

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美國女演員。剛和男歌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結婚。代表作:《情人節快樂》( Valentine's Day)。

 

 

Julie Andrews and Abigail Breslin as the Blue Fairy and Fira from Pinocchio

《木偶奇遇記》茱莉安德魯斯化身為藍仙女、艾碧貝絲琳化身費拉

當初我就是看到這張讓我不敢相信,兩位我蠻喜歡的演員一起合作!! (不過這是真的!) 看不出來是出自《木偶奇遇記》啊~(對這故事不熟悉..)

 

茱莉安德魯斯(Julie Andrews),英國資深女演員,代表作:《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麻雀變公主》系列(The Princess Diaries)。

艾碧貝絲琳(Abigail Breslin),美國女童星演員,代表作:《小太陽的願望》(Little Miss Sunshine)、《料理絕配》(No Reservations)《姊姊的守護者》(My Sister's Keeper)。

 

 

Beyonce, Oliver Platt, and Lyle Lovett as Alice in Wonderland, the Mad Hatter, and the March Hare

《愛麗絲夢遊仙境》碧昂絲化身愛麗絲、奧立佛普雷特化身瘋帽子先生、萊爾拉維特為三月兔

超奇異的組合...萊爾拉維特好歹也待個兔子耳朵吧?還以為是哪冒出來的紳士...碧昂絲辦愛麗絲頗怪,應該和傑西卡貝兒換一下角色才對吧?

 

碧昂絲(Beyonce),美國R&B女歌手、演員,代表歌曲作:<Single Ladies>。

奧立佛普雷特(Oliver Platt),美國男演員,代表作:《2012》、《愛情藥不藥》( Love and Other Drugs)。

萊爾拉維特(Lyle Lovett),美國鄉村男歌手、創作者、演員。

 

  

David Beckham as Prince Philip from Sleeping Beauty

大衛貝克漢化身《睡美人》中的英俊菲利浦王子

貝克漢不愧是年年入榜的帥哥,王子就是要騎著白馬出現才能突顯出他的相貌堂堂!

 

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英國足球金童,和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是好友。

 

 

Roger Federer as King Arthur from The Sword in the Stone

羅傑費德勒化身《石中劍》的亞瑟王

>>我心中有個更好的人選耶>>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不過費德勒也不錯啦~

 

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瑞士網球名將。

 

 

Zac Efron and Vanessa Hudgens from Sleeping Beauty

《睡美人》柴克艾佛隆凡化身菲利浦王子、凡妮莎哈金斯化身奧蘿拉公主。

另一對最佳組合,真希望他們能夠forever and always(真的很可惜!)

 

柴克艾佛隆(Zac Efron),美國男演員,代表作:《歌舞青春》系列(High School Musical)、《幸運符》(The Lucky One)。

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美國女演員、歌手,代表作:《歌舞青春》系列(High School Musical)、《搖滾未來》(Bandslam)。

 

 

Scarlett Johansson as Cinderella

史嘉蕾喬韓森化身《仙履奇緣》中灰姑娘仙杜瑞拉

史嘉蕾也算全是不錯的演員之一,但總覺得再配帶條項鍊會很不錯!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美國女演員,代表作:《愛情,不用翻譯》(Lost in Translation)、《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等。

 

 

更多花絮照片和影片詳見: Photo Archive: Latest in the Annie Leibovitz Disney Dream Portrait series capturing celebrities as colorful Disney characters

 

※因Taylor的幕後花絮影片無法觀看,所以附在本文章下方!

Behind the Scenes- Taylor Swift as Rapunzel in Disney Ad 

 

 

 

 梅西 整理於 2013.01 

arrow
arrow

    glo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