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了一部新片《愛情三選一》,裡面的小女孩非常眼熟,原來是8月即將上映片子《姊姊的守護者》中演安娜的艾碧貝絲琳(Abigail Breslin)!
其實關於童星,之前只注意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和佛萊迪海默爾(Freddie Highmore)兩個人,不過他們也漸漸將跳到另一個演藝階段了。※達科塔芬妮15歲,佛萊迪海默爾17歲。
習慣到維基查資料的我,馬上去找有關
艾碧貝絲琳的介紹。非常意外的,她常出現幾部我看過的片子中,像《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中,她飾演安海瑟威演的公主,在遊行時看到被欺負的女孩(在孤兒院前)。嗯,很Q~

 
picture from.→http://socialitelife.com/oscar_nominees_get_together_to_gloat-02-2007/11783_oscar_lunch_020607_0101-jpg


持除此之外,《尼魔島》中她也飾演故事中的主角,我只有大略看過一下小說,並沒有看電影,不過應該很令人期待吧!
在《愛情三選一》中,她則有大膽的表現,呵呵~這個..,看了片子剛開頭就知道了。也因此,故事就開始了,大部份都在說萊恩雷諾斯所飾演的老爸的愛情故事,並幫她的三位女友化名,讓艾碧貝絲琳所飾演的女兒猜猜她的嗎嗎是誰?結局也頗令人意外!
今年暑假即將上映的電影─《姊姊的守護者》,似乎是很多人的選擇,看起來是個會令人感動的電影,哇~日本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也是噢!今年夏天大概是要讓大家哭個夠吧^^

有時煩悶的生活,的確需要看看些喜劇散散悶氣。但今年何不選擇一部令人省思的電影,尤其是身為人父人母的你,不妨進戲院看看《姊姊的守護者》吧!^^

目前好萊塢最看好的小童星,她的作品確實讓人開始注意,值得各位拭目以待!

柯發 筆 於20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