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部值得您觀賞的好片!!

如果您嫌好萊塢沒什麼值得讓你去花錢欣賞的片子,不妨選擇看看〝寶萊塢〞的電影!
如果你只知好萊塢而不知寶來塢的話,那你就落伍了!!

寶萊塢相當於東方的好萊塢,其地理位置在印度。聽說在中東一帶的阿拉伯人是不看西方好萊塢的片子,原因之一可能是在抵制西方文化等,因此他們選擇近距離的印度寶萊塢電影。
其實寶萊塢的電影還不錯看,非常印度風味!第一次接觸寶萊塢電影是在美術課時,老師放了一部在印度相當轟動的電影─《寶萊塢生死戀》,雖然沒看完,不過非常值得一看!片中參雜了很多印度元素,不乏是跳舞唱歌。(老媽最討厭看的那類電影,歌舞劇^^)

過了很久沒看什麼印度片,偶爾稀稀落落的看到在yahoo電影出沒,但還是勢不及好萊塢的電影票房好。(因為大家從小看好萊塢電影長大的嘛~)
直到今年3月上映的的印度片轟動全球─《貧民百萬富翁》,就連在美國的票房也賣的相當好,雖然是位英國導演拍的,卻也不失印度獨有的味道,主要演員還是配合劇情選印度(裔)演員。我也看過這部電影,很有趣也很令人心酸,大概過不久就會有DVD可看吧!各位一定要看哦!!^^

前幾天我也看了一部印度片─《心中的小星星》(Taare Zameen Par),一開始是因為預告片吸引我,一個很不乖的小孩在上課時鬧來鬧去的畫面,讓我想這大概是部喜劇吧!沒想到看到中間(這部片子還蠻長的),眼睛已經紅成一片。

劇情是述說一個小孩,有著學習的障礙,但在父母眼中他只是個非常不聽話又不乖的小孩,沒有人真正了解他的痛苦,只是被人一昧的嘲笑,甚至連他最擅長的項目─畫畫,他也拒絕去畫任何東西。直到有一天,學校新來的一位美術老師發現了他的情況,他才是真正了解小男孩其實是個天才,只是缺乏培養。而只有那位老師肯花時間教小男孩學習認英文單字等等,讓這小孩不在是他人眼中的壞小孩、笨小孩。


picture from.→http://tw.ent.yimg.com/mpost/29/70/2970.jpg

這部片較《貧民百萬富翁》晚上映,但最近好像可以買到片子。相信在過不久出租店就會有了吧!趕快選擇這不值得觀賞的影片吧~

柯發 筆 於2009.08


+相關網站+

官方網站
http://starsonearth.swtwn.com/

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starsonearth/

yahoo!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970

聯合追星網
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21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