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狂銷1000萬冊的「暮光之城」系列
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最新作品─《宿主》(The Host)!
橫掃全美各大排行榜冠軍
紐約時報排行榜逾48週

>內容簡介

我無法將自己與這個軀體的渴望切割開來。
這個軀體就是我,比我預期的還像是我。
究竟是我的渴望,還是它的渴望?
事到如今,再區分是誰還有意義嗎?

  梅蘭妮拒絕就這樣消失。

  外星生物入侵地球後,寄生在人類體內,控制人類心智,抹滅人類天性。寄生在梅蘭妮身上的入侵者,雖然深知要控制人類心智,可能會面臨到人類感情太過豐富、過往的記憶太過鮮明而難以駕馭,但仍舊毅然決然接受挑戰。

  只是這個入侵者萬萬沒想到,梅蘭妮抗拒讓出她的心智。結果入侵者思緒裡滿是梅蘭妮所愛的人的身影,一個仍躲藏著、還未被外星生物入侵的男人。漸漸地,入侵者也愛上了這個未曾謀面的男人。由於因緣湊巧,她們心不甘情不願開始合作,一起找尋兩人共同所愛的人。

  這是一個關於三角戀的故事,但主角只有兩人。這也是一個關於友誼與愛情、復活與倖存的故事。

>作者簡介(如果你還不認識作者,就有點~了)

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

  1973年12月24日生於美國康乃狄克州,在亞利桑納州的鳳凰城長大,有五個兄弟姊妹。1995年她自楊百翰大學畢業,主修英文。1994年婚後育有三名子女,目前仍定居在鳳凰城。

  現年36歲的梅爾以處女作「暮光之城」系列成為家喻戶曉的暢銷作家,是2008年全美最暢銷的作者,光2008年一整年便有兩千兩百萬本的銷售佳績。2008年時代週刊將她選為全球百位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娛樂週刊也評選為2008年度風雲人物第五名。

(>以上是你身為Twilight迷該知道的事噢~)

  2008年5月在美出版的《宿主》一出版便登上全美各大暢銷排行榜冠軍,目前仍盤據在紐約時報排行榜逾48週。這是第一本梅爾寫給成人讀者的小說,把浪漫愛情與外星人元素融合起來,作者說,這是一本專為不看科幻小說的讀者所寫的科幻小說。

  除了「暮光之城」系列與《宿主》之外,目前梅爾正在構思其他小說,包括一個命名為《夏季別墅》的鬼故事、一本與時光旅行有關的小說,以及關於美人魚的故事。

 

~以上節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書籍館~

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4205

 

※想預購的人請快(6/1上市)!

買就送宿主禮物提袋+隨書海報

←禮物提袋

 

※如果有想試讀的人啊~

請按>

請往下拉至內容連載

就可以看內文了!

Enjoy吧~

〈更新內容〉

如果在博客來訂購的話有以下(除宿主禮物提袋+隨書海報)特惠贈品

1.博客來獨家試讀本:三采出版《晚安,美人》 (目前已贈送完畢!)

2.侯文詠【沒有神的所在—私房閱讀《金瓶梅》】有聲導讀CD

(※注意!單筆訂單不累送)

3.博客來獨家試讀本:《華文輕小說大賞作品》 (目前已贈送完畢!)

4.宿主限量馬克杯↓(單筆訂單同一贈品不累送)

詳細請>按我

贈品剩下的數量不多,要的人啊動作要加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