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文章同屬"發循西熏壇"之共有文章 101

 

 

相關文章:

 轉載新聞─「宿主」玩多角戀 要追暮光票房

 閃耀《蘇西的世界》的一顆星─莎柔絲羅南(Saoirse Ronan)

 【推薦】《宿主》(The Host)─Twilight作者Stephenie Meyer 另一新作! 

 

 

 

《Twilight》(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即將在今年秋天畫下句點,


然而作者史蒂芬妮梅爾的另一作品─《宿主》(The Host) 明年接續擔當以青少年為主的電影市場重任!


這次作品參與的演員很多都是在螢幕上出現過很多次的亮眼明星!


後續將會附上故事介紹以及主要演員角色等內容。

 

 

*************

 

劇情簡介

 

改編自《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另一暢銷小說。

《楚門的世界》安德魯尼柯(Andrew Niccol)執導,《蘇西的世界》莎柔絲羅南(Saoirse Ronan)主演。

 

外星生物入侵地球,寄生在人類體內,控制人類心智,抹滅天性。

寄生在梅蘭妮(莎瑞絲羅娜飾)身上的入侵者,面臨人類豐富的感情、鮮明的記憶而難以駕馭。

 

而梅蘭妮卻奮力抗拒讓出她的心智。結果入侵者思緒滿是梅蘭妮愛人的身影,那是一個仍未被外星生物寄宿的男人。

漸漸地,這個入侵者也愛上這個男人。一個軀殼中的兩個靈魂,開始心不甘情不願地合作,一起找尋共同所愛的人。

 

好萊塢製片人曾開出可觀的權利金與大製作的承諾,都沒能讓作者史蒂芬妮梅爾點頭。

最後與作者史蒂芬妮長談發現,《入侵腦細胞》、《楚門的世界》是她喜愛的科幻片前五名,因此即刻徵求兩片的編導安德魯尼柯執導,才讓史蒂芬妮點頭賣出版權。

 

- -來自新聞轉載的介紹比較詳細- -

 

史蒂芬妮梅爾的故事雖以奇幻、科幻為包裝,本質上永遠是多角糾纏的愛情,「宿主」也不例外。

 

描述外星生物入侵地球,侵入者取代原有的人類靈魂,少部分未被移植靈魂者則躲避追捕。一位叫梅蘭妮的女孩被注入了叫「漫遊者」的外星靈魂,梅蘭妮意志堅強、未被漫遊者取代,漫遊者反而很好奇梅蘭妮為何深愛一個叫傑拉德的男孩,最後漫遊者也愛上傑拉德,此時又出現另一個叫伊恩的男子,於是梅蘭妮、漫遊者、傑拉德、伊恩,演變成4角戀情。

 

 

內容來源/相關網頁:

 宿主The Host @開眼電影

 The Host IMDb

 

 

************* 

 

宣傳劇照-主要演員-主要角色


(因為我還沒看過翻譯小說的內容,所以角色名稱以IMDb提供的英文為主)



Saoirse Ronan 莎柔絲羅南 (as Melanie Stryder)


來自愛爾蘭的金髮女童星Saoirse Ronan 莎柔絲羅南,自2007年和英國女星Keira Knightley 綺拉奈特莉、英國男星James McAvoy 詹姆斯麥艾維合演電影《Atonement》(贖罪) 後開始備受矚目,近年來有多部傑出代表作如:《The Lovely Bones》(蘇西的世界)、《The Way Back》(自由之路)、《Hanna》(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等。

 

 

 

 

 

Max Irons 麥斯艾朗 (as Jared Howe)


來自英國的金髮小生Max Irons 麥斯艾朗為奧斯卡影帝Jeremy Irons傑瑞米艾朗的兒子,目前大家比較知道他的作品為與美國女星Amanda Seyfried 亞曼達塞佛瑞合演的《Red Riding Hood》(血紅帽),而《The Host》(宿主)被看好將會是他大紅大紫的關鍵之作!  






 


Diane Kruger 黛安克魯格 (as The Seeker)


來自德國的名模演員,今年來有大量電影作品,並有和多位好萊塢演員合作的經驗。代表作品: 《National Treasure》(國家寶藏系列)、《Troy》(特洛伊:木馬屠城)、《Inglourious Basterds》(惡棍特工)等。


 


Jake Abel 傑克阿貝爾 (as Ian O'Shea)


美國男模特兒演員(該片中主要角色非來自歐洲的演員),參與的作品多為青少年喜愛類型的電影,曾和Saoirse Ronan 莎柔絲羅南合作過《The Lovely Bones》(蘇西的世界),近期則是在暢銷小說改編電影《Percy Jackson》(波西傑克森系列) 演出反派角色─Luke(路克),另有一作品《I Am Number Four》(獵殺第四行者)。



photos from : http://saoirse-ronan.org/gallery/thumbnails.php?album=350

 The Host IMDb photo


梅西 發表於 2012.08

arrow
arrow

    glo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