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文章同屬"發循西熏壇"之共有文章 101

 

 

Dakota Fanning 達科塔芬妮是我從小就很喜歡的童星之一,

 

雖說是從小看到大但她還是比我年輕啊~

 

最近只看到她出現在《Twilight》(暮光之城)系列裡演吸血鬼(Jane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之一)  

 

好久沒看到她出現演文藝片(?)之類的,

 

原本聽說她會和妹妹一起演出《The Sister's Keeper》(姊姊的守護者),

 

不過最後換別位演員...

 

但我真的喜歡Dakota Fanning甚過現在也被看好的妹妹Elle Fanning艾拉芬妮 


而且我一直覺得Dakota Fanning反而比較像妹妹而Elle Fanning比較像姊姊...


話說這次主要的演員我都略有所知


《War Horse》戰馬英國小生Jeremy Irvine 傑瑞米爾文的參與讓我小小驚訝一下


加上另外一個朋友超喜歡的英國女演員Kaya Scodelario 凱亞絲柯黛蘭莉歐的演出讓我蠻期待這部片子


不過要看這部片子大概又要準備好衛生紙啦~


*************


電影預告片

 

  

*************


劇情簡介


改編自Jenny Downham 珍妮唐涵暢銷小說"Before I Die"(16歲的最後心願)。


一名罹患白血病的17歲少女泰莎(達柯塔芬妮 飾演),希望在有生之年迅速實現自己成年的所有願望。


直到遇見了初戀情人亞當(傑瑞米爾文 飾演),讓她的生命變得不同...


內容來源/相關網頁:

 Now Is Good愛正好 @開眼電影

 Now Is Good IMDb

 

*************

 

宣傳劇照-主要演員-主要角色


(角色名稱以IMDb提供的英文為主)


 


Dakota Fanning 達科塔芬妮 (as Tessa Scott)


近來轉為青少年的Dakota Fanning 達科塔芬妮,在電影作品上有多種不同的風格取向。在《The Runaways》(翹家女聲)飾演搖滾女歌手,帶有龐克風格的叛逆風格;《Twilight》(暮光之城)系列佛杜里家族擁有神祕能力的吸血鬼女孩珍等。這次,錯過了《The Sister's Keeper》(姊姊的守護者)後,終於可以看到她如何詮釋身患重病女孩的故事,演技想必又更上一層樓讓人拭目以待!


 


Jeremy Irvine 傑瑞米爾文 (as Adam)


英國演員Jeremy Irvine 傑瑞米爾文今年以Steven Spielberg 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War Horse》(戰馬)中首次擔當主角重任,並獲得各方青睞。這次在《Now is Good》(愛正好)飾演男主角,並能和美國女星Dakota Fanning 達科塔芬妮合作,看來同樣有讓人值得關注的一面。

 

 


Kaya Scodelario 凱亞絲柯黛蘭莉歐 (as Zoey)


英國女演員Kaya Scodelario 凱亞絲柯黛蘭莉歐演出電視劇《Skins》裡角色 Effy Stonem表現亮眼,也曾參與過多部電影,如: 文學名著《Wuthering Heights》(咆嘯山莊 2011),同時她也是英國女星Emma Watson艾瑪華生的好朋友。



更多宣傳劇照


 




 











更多宣傳照片見下方網址

Promotional Stills from: http://nowisgoodmovie.wordpress.com/photos/promotional-stills/#


  


 

GIF from now is good tumblr

梅西 2012.08

arrow
arrow

    glo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