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文章同屬"發循西熏壇"之共有文章 

 

相關文章:

【訊息】今年春季最受歡迎的日劇《Legal High》(王牌大律師)緯來日本台11/19開播!

 

 

今天一早起來就看到新聞決定要發文!

 

去年春季大受歡迎,

 

今年春季又要來特別篇啦~

 

這次古美門律師要來秀他的滑雪特技(笑)

 

 

  

【轉貼】堺雅人新垣结衣《LEGAL HIGH》SP特别篇4月播出

 

影星堺雅人主演的日劇《Legal High》(於12年4月富士電視台火九播出) 特别篇將於4月13日播出!

 

SP將圍繞中學校園暴力這一主題展開,客串演員北大路欣也所飾演的律師 勅使河原勲、堺雅人飾演的律師 古美門研介和 新垣結衣飾演的熱血律師 黛真知子將在法庭上掀起一場戰爭。

 

SP以“校園暴力”為主題,公立某中學2年級學生 小暮和彦從學校屋頂墜落,不幸腳部受傷。校方表示事故只是朋友間的惡作劇,而非校園暴力,小暮的母親 秀美對此難以接受,告知辯護律師 黛真知子 (新垣結衣 飾) 和彦有懼高症,是不會妄自採取此一行動。對於以一之力能否取得判决勝利感到不安的黛最終和古美門聯手接下本案。學校這方則請來一直和古美門糾纏不清且持有敵意的三木長一郎 (生瀨勝久 飾) 來辯護,三木將此一重任交給律師 勅使河原 (北大路欣也 飾)……

 

本雙語文章的中文翻譯係滬江日語原創内容,轉載請註明出處。中文翻譯僅代表譯者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如有不妥之處,歡迎指正。

※轉載原網: http://jp.hjenglish.com/new/p448137/

 

 

另外再從別的網頁轉載部分有趣的幕後消息~

 

 

 

【轉貼】日劇《LEGAL HIGH》SP復活,堺雅人新垣結衣決戰北大路欣也

 

堺表示對於能夠再有機會發揮古美門的毒舌感到高興,之後他就即轉到古美門模式,說有點可惜,因為最新聽到SP要到海外拍攝開場滑雪畫面,他慌忙更新了護照,但結果只去了距離東京三小時的雪山拍攝。他將把這份抑鬱憤概全部反映在演技之中!

 

新垣表示能夠再次接觸《LEGAL HIGH》這重口味又可愛的世界真的感到開心,會全力以赴。連續劇版的演員包括生瀬勝久、小池榮子、田口淳之介、矢野聖人、里見浩太朗將會續演。

 

北大路本身曾多次演律師,但在喜劇演出不多會視為挑戰,他表示為這角色練習了70次,十分期待播出。對於堺雅人他表示4年前曾在《官僚之夏》共演,那時感到他的威嚴和迫力,今次變成古美門不知會變成怎樣的局面。

 

製作人成河廣明表示起用北大路的原因是他沉穩敏銳的演技,和古美門接近是日本最濃厚的角色,將為劇集產生化學變化,故此以三顧之禮邀請他演出。此外他說連續劇播放時已有要求續篇的聲音,今次作出回應,希望以最強的笑料製作觀眾會大爆笑的笨蛋喜劇。

 

內容轉自: 劍心‧回憶 

相關網頁: 日本新聞 (附圖來源)

 

 (2013.03.03更新內容)

     

追加卡司─榮倉奈奈&廣末涼子!

(2013.03.05更新內容)

  

   

噗)古美門和中學生打籃球!!? 看起來就很彆腳XD

 

近期內臉書官網都會不定期更新圖片噢~ 

圖片與新聞來源: リーガル・ハイ(フジテレビドラマ) Facebook 堺雅人&ガッキー、弁護士コンビ再び!

總整理一下本次SP的主演&角色

古美門研介 - 堺雅人

黛真知子 - 新垣結衣

服部 - 里見浩太朗

加賀蘭丸 - 田口淳之介(KAT-TUN)

 

三木長一郎 - 生瀨勝久
澤地君江 - 小池榮子
井出孝雄 - 矢野聖人

 

勅使河原勲 - 北大路欣也
小暮和彦 - 末岡拓人
小暮秀美 - 堀内敬子
藤井 みなみ - 榮倉奈奈
別府敏子 - 廣末涼子

 

好期待SP趕快出來,

雖然冬季日劇才開播沒多久...

暫時還是會先以東繼日劇為主,

有機會多寫些日劇的感想和分享~

 

  

即使是SP,最後還是會"勝訴"吧(笑)

 

梅西 整理於 2013.01

arrow
arrow

    glo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