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僕と結婚したら こんな特典があるよ!

 

※該文章同屬"發循西熏壇"之共有文章 

 

 

 

轉貼來源: 《大爱岚<3》微刊 <跟岚成员结婚有啥好处?>

 

刊主:smiley妹妹

 

參考 plurk: 花枝子 ◇(ˋ・ω・ˊ)◇ "和嵐的成員結婚的好處"

 

翻譯: 小西(簡中轉繁中)

 

 

 

櫻井翔

 

1. 我可以帶妳跟家人去旅行

我們櫻井家族經常在夏天去旅行,我也希望我結婚後能夠跟我的家人去旅行。不管是國外還是國内,妳想去哪裡,妳就跟我說,我可以帶妳去。

 

2. 我負責錄影

我們去旅行的時候,當然要把彼此美好的回憶拍下來。我會負責錄影,因為每次跟朋友去旅行都是我負責錄影的。不用擔心,我拍完之後會編輯那些短片。

 

3. 我會把食物吃得很好吃

我吃很多,人們常說我吃好吃的東西的時候,我的反應特别好,所以我會在妻子的面前把食物吃出幸福的感覺。

 

4. 我很看重紀念日

不管是生日還是結婚紀念日,我都會每年慶祝。當我做Mago Mago嵐(まごまご嵐) 時,我常幫那些不記得慶祝生日的老爺爺慶祝他們的生日。我也當然會在生日的時候送礼物。

 

5. 我會儘快來接你

我希望我們去旅行的時候可以交換開車,所以我將來的妻子一定要會開車。但是只要我有時間,當有需要的時候我會儘量去接妳。

 

 

 

相葉雅紀

 

1. 我可以免費進動物園

我常常工作中需要探訪動物園,我也可以跟妳介紹世界各地的動物園。當然,我有免費證,不過我會偷偷付錢的。

 

2. 我會為妳BBQ

在BBQ露營時,我常生火。我也負責烤肉和蔬菜,等它們烤好了我就會給妳。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妳幫我開帳篷。

 

3. 我們會很開心

我很會搞氣氛,就算只有我們兩個人,我有信心讓我們開心地就像跟一大群好朋友在一起一樣。只有我們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蠻好玩的!

 

4. 我會買禮物給妳

我常常有機會去很多地方,我會每次都買禮物給妳。比如買好吃的,或者買一件跟其他嵐成員一樣的T-shirt給妳!

 

5. 我會為妳做一切事情

只要我能做到,我就會為妳做。比如說,我喜歡賴床,不過如果妳要我早起,我會努力地為了妳早起床。

 

  

 

松本潤

 

1. 妳的朋友會增加

我會把妳介紹給我的朋友,所以妳的朋友也會變多。妳可以做我的朋友的妻子的朋友,然後我們可以一起玩。我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出去玩或享受,所以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

 

2. 妳會變得更健談

當妳朋友變多時,妳會學會如何跟不同類型的人溝通,所以妳會變得更健談。然後妳會變成跟我一樣很會跟人溝通。

 

3. 妳會學會如何頂嘴

我是一個很喜歡頂嘴的人,所以妳跟我住在一起,妳也會學會如何頂嘴!可能我們可以一個星期鬥一次?

  

4. 妳會吃到好吃的食物

就算結了婚,我也會偶爾帶妳出去吃好吃的。我有很多朋友,所以我知道很多地方有好吃的食物。我們可以在紀念日時去那些好的餐廳。

 

5. 可能以後能夠一起去宇宙?

我對宇宙很有興趣,所以總希望可以去那裡看看,不過應該要花很多錢吧......尤其是我們一起去!如果有贊助就很好啦~

 

 

 

大野智

 

1. 妳可以過輕鬆的生活

有些人希望自己的妻子每天在家裡化妝地漂漂亮亮,但是我不太介意。妳不用裝飾自己,妳就做妳自己吧!

 

2. 我們可以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現在我常常跟朋友出去,但是我打算結婚後會減少這些活動。我打算結婚後休息的時間多留在家裡,所以我們可以花更多時間在一起。

 

3. 我可以洗碗

我小時候常幫我媽媽洗碗,雖然我不擅長打掃房子,但是我洗碗洗得很好。我可以吃完飯後幫妳收拾桌子上的碗碟。

 

4. 我也可以洗廁所

除了洗碗,我還可以洗廁所,所以我可以幫妳洗廁所。我希望我的妻子會喜歡我這樣幫她吧!

 

5. 我可以做手工禮物給妳

在生日或紀念日時,我會親手做禮物給妳! 如果妳想要,我還可以買結婚戒指,為了全世界我最愛的人。

 

 

 

二宫和也

 

1. 我哪裡都不會去

妳覺得我瘋了嗎? 想清楚點,這代表我們有更多時間在一起,不是更好嗎?

 

2. 妳不會覺得不滿足

第一,妳應該知道我不會去外面玩。除了跟朋友去吃飯,大部分時間都會待在家裡,所以我的妻子是不會說:“我的丈夫常常不在家。”

 

3. 妳可以有自己的自由時間

當我在玩遊戲時,我的妻子可以做她想做的事。這不是很好嗎? 我們常聽人說結婚後沒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我的妻子卻會有很多時間。

 

4. 她可以幫我蓋被子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優點。我很容易睡著,所以我的妻子便有機會幫我蓋被子。這也是一個機會讓她體驗母愛。

 

5. 她可以知道很多Johnnys的消息

我是Johnnys,結婚後,我會告訴她很多Johnnys的消息。如果可以的話可能每個星期都可以見到其他嵐的成員!

 

 

 


 

看完&整理完之後只有一個共同的感想

 

 

 

 

 

欸~大家不是都已經3X歲了嘛!?

想法都還是像小孩子一樣可愛

 

 

 

 

梅西 整理於 2013.03

 

arrow
arrow

    glo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