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看更大) 圖片來源: The Hunger Games Facebook

※該文章同屬"發循西熏壇"之共有文章 

 

 

還記得去年3月底上映的第一集嗎? 

 

原本對很多由小說改編成電影的許多系列集電影感到失望的我,

 

在看過電影預告後,抱著書迷的身分去觀看,很瘋狂的在電影上映前把小說的三集全看完!

 

不得不推薦這部電影拍得非常好~~

 

電影的觀點不是只關注在女主角一人身上,電影中還讓我看到一些遊戲背後是如何人為操作,光看小說的描述有時很難想像出畫面。

 

在預告片的剪輯上也有值得讚賞的地方,就是...一切精彩的遊戲都要到戲院看了才知道!

 

第二集最新的預告片延續上集手法,預告結尾說明了遊戲的開始,遊戲的內容度如何等看了就知道!

 

同時,延續上集熱潮,在今年初,官網就開始玩起一組椅子照,隔天公布人物與椅子的海報照。

 

最近則是將第75屆飢餓遊戲的部分主要貢品們製作成系列海報!

 

電影則是要等到年底才上映,近期陸續出爐的新宣傳,卻讓人真的快忍受不住要衝進戲院的衝動啊 XD

 

不過有一點忘記內容,觀看前還是先複習一下小說吧~

 

 

先附上最新的精采預告片

 

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 - Official Trailer

 

 

************* 

 

以下圖片來源: The Hunger Games Facebook

 

# 更多劇照: Catching Fire Official Movie Images

 

封面照片/ 海報組 (以下圖片點圖皆可看更大)

 

勝利者之旅

  

 

        

 

第75屆飢餓遊戲─大旬祭

(註: 每25年舉辦一次不同於平常的遊戲規則,本屆則是抽取過去飢餓遊戲中獲得勝利者再度參賽)

  

 

第12區貢品 Katniss Everdeen / Peeta Mellark

    

 

第1區貢品 Gloss / Cashmere

     

 

第2區貢品 Brutus / Enobaria

     

 

第3區貢品 Beetee / Wiress

     

 

第4區貢品 Finnick Odair / Mags

     

 

第7區貢品 Johanna Mason

 

 

最後附上早前釋出的人物椅子寫真照 (好有復古意味~)

 

都城 President Coriolanus Snow / Caesar Flickerman / Effie Trinket / Cinna 

 

 

   

 

第12區 Katniss Everdeen / Peeta Mellark / Gale Hawthorne / Haymitch Abernathy

 

   

 

其他區貢品 第3區 Beetee / 第4區 Finnick Odair / 第7區 Johanna Mason

    

 

 

到目前為止你最喜歡哪組個人照或海報呢?

 

 

梅西 整理於 2013.07

arrow
arrow

    glo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