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文章同屬"發循西熏壇"之共有文章  

 

++這篇文章嚴禁轉貼!!以下照片皆為本人拍照並收藏,請勿任意拿走任何照片或做任何修該改!請善利用"引用"功能,謝謝大家~++

 

前言

 

讓我和大家久等的專輯終於在今天來了!

真不好意思讓大家等這麼久

本人從昨天開始的下午就在學校工作

剛好今天晚上又有聚餐

拖到8點多左右才回家開箱

除了Tiffany Alvord我還買了其他專輯

(Tiffany的是後來又再加上去的商品)

另外的專輯就是之前友介紹過的鄉村團體Gloriana

還有另一個新興的鄉村團體Edens Edge!

不過之後我會再分享

因為買的東西比較多一點...

 

總之回到分享Tiffany的專輯吧:)

一開讓我蠻驚訝的...送了一些小東西當初我沒仔細看

想說能買到有簽名的專輯就很棒了!

 

   

 

哈~每次代購的商品有點多就會寄來這麼大箱...

 

不過相對的郵費就比較貴了

 

  

 

一拿出來就用套子套的好好的

 

要把所有放在套子裡的東西拿出來時

 

才發現專輯完全沒用塑膠膜封住


也沒有側封貼

 

超開心的!!


不過剛拿出來還蠻擔心會不會有裂痕


還好是沒有事...

 

(PS.美版的專輯都有側封貼,每次撕下來專輯殼子上都黏黏的=_= 害我每次都要幫美版專輯換殼子)

 

但是Gloriana的專輯就沒這麼好運了...


一張是二手已開封、另一個新的竟然封面殼子上有一道長裂痕

 

但只是想買便宜來聽而已...所以想說算了!

 

再去光南買個便宜的殼子吧~

 

 

接下來就來看看還有甚麼東西吧!

 

  

 

拿出來的東西有以上照片所示

 

簽名專輯、塑膠手環、一封信和紙卡(不確定紙卡的功用?大概是歡迎再來消費之類的)

 

印象中專輯剛出沒多久有Tiffany的照片還有不錯的項鍊

 

但後來我在買的時候就已經賣完了....


但是光$14.00有以上這樣的東西老實說還不錯!


通常買專輯要送東西還會跟你說還要更貴些


但當初在Tiffany的官網上並沒有看到有寫這些東西

 

 

 

 

 

塑膠手環


上面分別刻著


>> tiffanatic (Tiffany的粉絲稱呼)


>>Always Sm:)e

 

第一次拿到這種應援的東西

 

通常我不太會想買這種東西...

 

沒有習慣帶配件在身上

 

加上我蠻會流汗買了不帶也覺得浪費

 

  

 

專輯後面的樣子

 

和上方的標題圖一樣


個人還蠻喜歡Tiffany這一組的照片


而且專輯整個呈現很簡單舒爽的感覺


 


打開專輯的樣子


CD設計的蠻可愛很符合Tiffany的風格


仔細注意一下就會發現歌曲名稱寫成一圈在CD上


下面給各位看看更細部的CD樣式


 


 


拿開CD的底部圖片


素圖風格的Tiffany


 


令人一看就很開心的簽名^^


雖然還沒辦法給本人簽名


但還蠻期待她能來台灣開演唱會或簽名會啊~~


 


美美的歌詞本


其實當初我也是看了官網上附的PDF裡的歌詞本掃描圖


最後決定要買這張專輯


 

 


想看詳細的圖樣


請點下方網址>>然後再點一個PDF下載就可觀看細部內容


http://www.tiffanyalvord.com/store-master-7#!__store-master-7/vstc0=my-dream-cd


 


蠻感人的一封信


其內容就是Tiffany很感謝支持她的粉絲們購買這張專輯 :D



最後...附上意義不明的卡片


正面


 


反面

 

 



分享完畢!!


呼~打到現在我得去睡覺了zzz


週末可以好好享受一下新的音樂的薰陶~~



希望大家都有機會能買到這張專輯噢!



梅西 整理於 2012.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ffanyAlvord MyDream Album
    全站熱搜

    glo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