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感而發想寫/整理一篇回顧文

 

記錄我過去花時間在電腦/網路上做了哪些?

 

在此謝謝所有路過或認識的朋友們的支持!!

 

未來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部落格篇

 

無名小站-發循西熏壇

 http://www.wretch.cc/blog/macy800704

 

我其實已經不太記得確切開始這個部落格是甚麼時候了?

 

但我去翻最就的一篇文章是在2009年1月(但我相信應該會更早點),

 

那時候我差不多在準備考學測了...怎麼會花時間做這種事!?

 

真不曉得當初我是怎麼想的,

 

但最初建立這個部落格只想寫寫小說、故事等,

 

最後演變成在寫明星文!!

 

在寫的過程中,我學會去找資料還有翻譯(雖然到現在還不夠成熟),

 

每天能寫自己也是同時在前年12月認識的Taylor Swift,

 

讓我一天天建立起對西洋音樂的認識至今,

 

同時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我很多篇在無名發表的文章受到肯定,

 

還有我也很認真的回覆各位的留言,

 

謝謝你們^^

 

以下是在該無名小站發表的部落格自製LOGO

都是本人親自設計無任何抄襲!!

 

我所喜愛的女星版-Taylor Swift / Katy Perry / Saoirse Ronan / Natalie Portman / Emma Roberts

印象深刻這是在剛進大學初做的,電腦教室裡電腦裡PI超多字體!

就挑一個好看的字體做了有點久...

 

Emma Roberts動圖版

Emma的年紀跟我差不多,所以當初看了她演的某部戲(忘了是哪部?)就開始支持她!

這是去年閒暇時在tumblr找動圖做的

 

 

 

痞客邦-梅西雜薈舖×發循西熏壇分壇 (原名Macy Glothia's Place,07.16 決定更回原名!)

 http://glothia.pixnet.net/blog

 

比無名部落格稍晚一點建立的,

 

因為聽說痞客邦還蠻好用我就弄了一個...

 

話說還真的比較習慣用這裡,

 

雖然有一陣子又跑回無名去發文,

 

但今年暑假過後又跑回來了!

 

雖然人氣沒有像無名小站那時旺,

 

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下去!!

 

懇請大家繼續支持喽~

 

以下是在該痞客邦發表的部落格自製LOGO

都是本人親自設計無任何抄襲!!

 

 

真的很喜歡Taylor在AMA表演IKYWT

也是從tumblr找動圖做的

這次是做跟平常相較一般logo較大的logo

但這動圖還蠻費心力...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

有需要連結請告知

我再給圖片的網址! :)

 

 

 

yam-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http://blog.yam.com/macy10228

 

2013年的暑假(?) 開始玩postcrossing後,

 

就改成在這個地方寫部落文了!

 

但文章的趨勢偏向都在介紹或寫日劇劇評等等,

 

因為前年開始認真學日文,

 

也因此英文好像都被落掉了... sorry!

 

會努力維持平衡啦~~

 

btw 部落格的名稱來自一個最近剛追完的日本動畫,非常推薦!!

 

 

以下是在該痞客邦發表的部落格自製首圖

都是本人親自設計無任何抄襲!!

 

-Wonderstuck 黑白版(圖片已遺失)

當初Taylor 出新香水時就做了這個首圖

印象中是我第一次換掉這個部落格的首圖

但後來換新的舊的圖就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了?

 

-The Hunger Games 迷濛版

今年3月左右,由小說改編電影的《飢餓遊戲》!

剛好學會一個新的製圖法就弄了一個首圖,

還蠻喜歡的~

不過沒有加上部落格網址但如果想使用請先告知以示尊重,謝謝~

 

-Taylor Swift RED迷幻版

今年暑假8月左右Taylor發出新專輯RED的發行消息後,

就馬上做了這個首圖!!

這次有加上部落格的網址,

但感覺得有做的很好(也許字體上有點失敗)...

 

-Taylor Swift RED慶祝版(2013.01.23更新內容)

 

這是在RED發行後改版。

這次選用簡單的色調和主題,

使用某次雜誌寫真和<State of Grace>單曲樣式製程。

個人還蠻喜歡,

這次好像用很久...

有一陣子沒更新文章了!

 

-嵐ARASHI 簡樸版(2013.01.23更新版面&內容)

 

之前都做西洋的版面,

這次想挑戰東洋版面!

不過內容上還是西洋>東洋啊~

(我會努力的...)

基本上是為參觀人數破萬+嵐出道13週年特別設計

 

-The Mortal Instruments | City of Bones神秘版(2013.05.24更新版面&內容)

 

 

感謝大家持續的支持讓瀏覽數迅速累積到3萬次!

本次再次回歸到西洋版面,

暑假也快悄悄來臨~

因此推出最近頗受人注目的暑期電影─ 骸骨之城!

老實說這此做的很隨意,

而且好久沒做製圖的練習,

還請大家見諒!!

 

-Taylor Swift 迎接第5張專輯 甜美版(2014.07.16更新版面&內容)

 

久違的一年多終於有想換版面的手感!

這一年多來忙於學習更多事物 (嘆)

想了很久最終決定還是回歸到我最喜歡的Taylor,

雖然今年還是沒有等到她來台灣開演唱會 

不過新的一張專輯的日子很快又要來臨啦~

真是令人期待!!

順便一起慶祝瀏覽數即將突破5萬次!

目前主要還是會在新的部落格發文,

請多指教了~

http://blog.yam.com/macy10228

 

ps. 太久沒用pixnet 用起來好不順手 > < 大概是習慣了 yam的發文方式...

 

 

敬請期待~~

 

 

 

~文章未完,不定期更新內容,歡迎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