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文章同屬"發循西熏壇"之共有文章  

 

++這篇文章嚴禁轉貼!!以下照片皆為本人拍照並收藏,請勿任意拿走任何照片或做任何修該改!請善利用"引用"功能,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特別推薦】鄉村音樂團體─Gloriana

 【珍藏】Tiffany Alvord "My Dream"專輯開箱文

 【珍藏】Gloriana 同名專輯 開箱文

 

 

前言


繼上次發了Gloriana同名專輯開箱文有段時間了!

最近一直忙忙忙,加上這張專輯是全新未拆封,所以拖很久都不怎麼想開...

 

說起這張專輯真的第一次讓我這麼心疼,

因為有一到超長的裂痕在殼子上!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換新的殼子(順便將殼子底部的紙也換下來)?

於是我就隨便把CD和歌詞本換到一個新的空白殼子裡...

等以後有空再處理吧~~

 

在分享這張專輯前先說明一件事:

這張專輯開始就少了一位成員Cheyenne Kimball

不過專輯中"Wanna Take You Home"這首歌和MV中,

Cheyenne Kimball還是有參與,

只是後來的巡迴演唱就只能由剩下的三位成員表演...

 

順便附一下今天在聽的Live版演唱(3人)

Walmart Soundcheck - Interviews, Live Performances, Music Videos

觀看網址:http://soundcheck.walmart.com/gloriana


演唱歌曲:

1.(Kissed You) Good Night

2.Can’t Shake You

3.Wanna Take You Home

4.Wild At Heart

5.Carolina Rose

*************

 

接下來分享新專輯吧~

 

 

 

專輯封面

 

在上一篇介紹同名專輯時

 

我就提過說我比較喜歡同名專輯的封面


話說這是第一張3人組合的專輯(以後也是以這個形式)


總覺得有點不協調...


重點是...新專竟然有超長~的裂痕


這是在還未拆封時拍的


拆封後....(哈...不小心拍到我的影子)


 


專輯收錄的主打歌曲 

─(Kissed You) Good Night

─Wanna Take You Home

─Can't Shake You


當初是在Billboard聽到<(Kissed You) Good Night>而受到吸引


順帶一提,<Wanna Take You Home>應該算是這張專輯唯一收錄4人合唱的作品


 

 

未拆&拆封後的專輯背面

 

 

 

 

 

收錄曲目

 

1.Gold Rush
2.Sunset Lovin'
3.Wanna Take You Home
4.(Kissed You) Good Night
5.Carolina Rose
6.Go On... Miss Me
7.Can't Shake You
8.Soldier Song
9.Turn My World Around
10.Doing It Our Way
11.Where My Heart Belongs


不過聽過之後


覺得這張專輯比同名專輯稍微遜色一點


女生只剩Rachel 還是不夠力啊~


(Rachel 的聲音偏低,之前有Cheyenne,她的聲音偏高音+聲音好聽!)


但還是推薦幾首個人覺得值得推薦的歌曲


─ Wanna Take You Home


─ (Kissed You) Good Night


─ Carolina Rose


─ Can't Shake You


哈...幾乎都是專輯上寫的主打歌...



接下來是來張討人厭的側標貼


好不容易撕完發現專輯後面粘粘的


(不管了...反正我要幫這張專輯換新家 =3=)


 


之前有提過...我很懶得拆一些新專輯的原因都是因為這個側標貼


不過有了側標貼就知道買了絕對是全新的專輯


而不是已經拆過然後又重新包裝過的二手專輯

 

 

專輯內~


 


我猜歌詞本底部的照片應該跟我標題圖是同一系列的宣傳照


Rachel 的捲捲公主頭還蠻美的^^


這張照片還同時告訴我...Tom 和 Mike 真的是親兄弟


 


CD全貌


跟上張專輯一樣是紅色的(到底有什麼意義存在!?)



CD底部圖片


老實說我也蠻喜歡這張的說....


 


 


接下來是我隨便拍拍的歌詞本


(這次有歌詞了!萬幸...)


蠻喜歡他們的歌詞本設計風格(偏鄉村又復古)


 


 


 


 


 


 


 


 


 


 


 


 


最後兩張照片是成員們的感謝詞


這次的感謝詞寫好多0.0


話說我好像稍微瞄了一下...


感謝詞裡有個小故事(?)


等以後有機會我看完在告訴大家吧!


分享完畢!!


原本這篇會準時在雙十節打完的


後來又因為一堆事拖到現在才發(今天是10/15)


Edens Edge同名專輯不知道要到何時發的說...


因為過幾個禮拜又有新的專輯報到


希望我有機會能像大家分享Edens Edge


(看來要先打一篇文章介紹一下Edens Edge,再發開箱文吧~)


感謝大家的支持~~



梅西 整理於 2012.10


arrow
arrow

    glo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