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看更大) 圖片來源: ガリレオ (フジテレビ) 官方臉書

 

 

※該文章同屬"發循西熏壇"之共有文章 

 

相關文章: 【分享X轉貼】福山雅治《破按天才伽利略》(ガリレオ)電視劇續集+《真夏方程式》(真夏の方程式)電影版訊息!

 

 

令各方眾所矚目的《破按天才伽利略》(ガリレオ)第二季已經在日本時間4月15日星期一晚間9點華麗登場!

 

該劇首集馬上拿到跟第一季一樣強勢的高收視率(22.6%),是今年冬季日劇開播後緊接著春季日劇中,當季與目前2013年登冠的收視最好看日劇!

 

台灣的緯來日本台,近來常破天荒的有台日共播的好康,絕對不會讓大家等到望眼欲穿。

 

雖然稍微晚了一點,但從明天4月20日星期六晚上10點將播出和日本同一週的進度!

 

之後也都是週六晚間10點播出該週的內容,喜歡《破按天才伽利略》(ガリレオ) 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喽~

 

ps.只可惜主題曲不是播出由KOH+主唱的"恋の魔力",而是由福山和台灣女歌手A-Lin合作的中文版主題歌曲,但原汁原味的日文版還是最好聽!!(後面會分享)

 

 

 

除了以上的歌曲(在台灣)讓該劇的粉絲有點失望,還有另一點是...女主角被換掉。

 

但當我看完第一集(不好意思在家沒電視只能看線上看),

 

發現其實吉高演的新角色岸谷美砂也是個很有個性的角色,

 

就是一個嘴上不饒人的新人女警(還是帝大畢業,這個設定真的好微妙,角色變成有學長和學妹的關係!?)。

 

但還柴崎演的內海有點不同的是...岸谷好像是一位不會去思考破案點的女警。

 

也許是因為還在第一集,新角色剛出現,但舊的角色地位還在,或許要再多看幾集才能發現岸谷這個角色更深層的個性(!?)

 

順帶一提,連之前會給予內海意見的美女法醫城之內櫻子(真矢美季 飾演) 也不見了(大驚!!!)

 

換成一位日本籍的黑人(?),但這個角色在第一集實在不夠搶眼啊~ 

 

(詳見日本ガリレオ官網人物相關圖介紹,點擊人物圖片有詳細介紹)

 

 

(點圖看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  緯來日本台《破案天才伽利略》第二季官網 / 日本ガリレオ官網角色關係圖

 

後半段就是要簡單介紹一下第一集還有個吸睛點 ─ 特別演出來賓 " 大澤隆夫"(大沢たかお) 飾演劇中神祕宗教團體苦愛會(クアイの会) 教主。

 

本集篇名為"幻惑"( 幻惑す) ,意指大澤隆夫所飾演的教主,以神秘的送念力量使一信徒墜樓身亡。

 

而福山飾演的湯川學教授,又是如何用科學的知識,來解釋這一切神秘力量的幕後真相!

 

詳細的劇集介紹可以參考→ 緯來日本台《破案天才伽利略》第二季官網 | 分集大綱

 

 

後面附上緯來日本台為《破案天才伽利略》第二季宣傳的中文版電視廣告,以及日文版主題曲。

 

請大家記得每週六準時收看啦~

 

緯來日本台「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劇情30秒版

 

緯來日本台「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福山雅治中文問候

 

KOH+ 新曲『恋の魔力』 ドラマ「ガリレオ」主題歌 [福山雅治&柴咲コウ]

 

 

相關網頁

ガリレオ日本官網:http://www.fujitv.co.jp/galileo/index.html

ガリレオ (フジテレビ) 官方電視台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fujitv.galileo

緯來日本台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vljapan

緯來日本台《破案天才伽利略》第二季官網: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20130307/introduction.asp

 

梅西 發表於 2013.04

arrow
arrow

    glo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