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文章同屬"發循西熏壇"之共有文章 

 

歡迎到Joyce Jonathan臉書粉絲團關注!

 

 

  

 

從去年春天開始,Joyce就開始往返巴黎與比利時(布魯塞爾),為了今年要發行的新專輯《Caractère》而錄音。

 

在此期間也與 Jean-Félix Lalanne合作對方新專輯《Une voix une guitare》收錄的一首歌曲< D'aventures en Aventures >。

 

Une voix une guitare》已在3月時發行,也可在iTune上購買到歌曲。 ( 點我 )

 

兩人在4月時前往中國北京與成都做宣傳,並一起舉辦了幾場新歌發表演唱會。

 

 

 

 

上圖為新專輯的封面照,其實和目前已釋出的第一單曲< Ça ira >的封面是同一系列的。

 

但我個人更喜歡這一張專輯的封面,目前還不知道會不會像上張專輯一樣會有中文歌曲?

 

統整一下目前所知的新專輯訊息:

 

新專輯《Caractère》(更換唱片公司的第一張專輯,個人第二張專輯)

 

法國預計發行日期為今年6月10日

 

收錄的歌曲數目未知

 

首支單曲< Ça ira >已於2月4日釋出,音樂錄影帶於3月25日播出。該音樂錄影帶為Joyce第一次到國外(美國洛杉磯)拍攝。

 

已知的歌曲名稱有: ' Ça ira '、 ' Besoin D'Air '、' Jardin zen '、' Caractère '、' Sans patience '、' La Diluvienne '、' Passage oublié '、' Quand tu me prends la main '、' Depuis ' 等

 

有更多新消息歡迎大家到 Joyce Jonathan Taïwan Fans Club

 

 

 

 

單曲< Ça ira >封面照

 

以下分享這首曲的音樂錄影帶與幕後花絮,

 

這也是一首很俏皮的歌曲&音樂錄影帶^^

 

Joyce Jonathan - Ça Ira

 

 

Joyce Jonathan - Ça Ira (Making Of du clip)

 

 

 

 

 

請大家也一起期待這次的新專輯吧~

 

 

梅西 整理於 2013.05

arrow
arrow

    glo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