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看更大) 圖片來源: Sam Tsui Facebook

 

 

※該文章同屬"發循西熏壇"之共有文章 

 

 

最近終於有Sam的首張個人新專輯消息,就跟聽到Tiffany的消息一樣高興! 

 

不過Sam沒有像Tiffany還有架設官方網站,說不定沒辦法買到實體專輯(嘆~

 

目前這張新專輯已經可以在iTune上預購了! ( 預購點我 )

 

 

(點圖看更大) 圖片來源: Sam Tsui Facebook

 

第一次發看Sam有關的文章,還是小小介紹一下他吧!

 

全名: Samuel Tsui

 

大陸譯名: 塞繆爾 (不過本人的真正中文名很奇妙)

 

生日: 1989.05.02 (剛好就在前天^_^)

 

家鄉: 美國賓州布魯貝爾 (Blue Bell)

 

現居: 美國加州洛杉磯

 

學經歷: (大家比較熟知) 耶魯大學 古希臘文 拉丁極優等榮譽學位 學士 

 

興趣: 西洋古典學、哲學、音樂(古典&流行)、戲劇、科學、繪畫、電腦插畫、閱讀書籍等

 

2008年(或2009年)開始活躍於YouTube,翻唱過多位知名西洋歌手歌曲,也與多位YouTube歌手合作過。

 

最為人所知,甚至認為其詮釋更勝原唱的歌曲為與Christina Grimmie合作的"Just A Dream"(原唱為Nelly)。

 

多首歌曲翻唱皆由其友Kurt Schneider負責幕後的製作(或負責伴奏)。

 

舉辦過多場演唱會,也參與多項國際上的活動。

 

去年聖誕節前推出首張個人聖誕EP 《Christmas Everyday》(收錄6首歌曲),今年初加入新組YouTube翻唱男歌手團體 Not Another Boy (成員還有 Dave Days, Tyler Ward, Chester See, Kurt Schneider),合作歌曲為One Direction的' Kiss You '。

 

今年最重大的消息就是Sam要於5月11日 發行個人首張專輯《Make It Up》! (目前無清晰封面照,有會再補上)

 

該專輯收錄14首個人創作的歌曲,曲目如下:

 

 

1. Make It Up
2. Grey Area
3. Shadow
4. Wherever You Are
5. Me Without You
6. Heads Up (feat. Lindsey Stirling)
7. Naive
8. Story
9. Bring Me the Night (feat. Kina Grannis)
10. Open Up the Sky
11. Worth It
12. Walking Backwards
13. Next Best Thing
14. Don't Want an Ending (acoustic version)

 

 

目前已經釋出第一首單曲<Me Without You>,並已經有歌詞版MV(正式MV拍攝中),以下分享給大家欣賞。

 

 

(點圖看更大) 圖片來源: Sam Tsui Facebook

 

Sam Tsui - Me Without You (Lyric Video) 

 

 

 

 

(點圖看更大) 圖片來源: Sam Tsui Facebook

 

最後附上一張來自"Me Without You" 的同組寫真照一張~

 

下禮拜真的是非常令人期待啊!!

 

(除了Sam的專輯外,還有好幾位歌手的新MV即將出爐!!)

 

 

梅西 整理於 2013.05

arrow
arrow

    glo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